台灣國際遊艇展亮點,遊艇俱樂部引領新休閒潮!

公告日期 / 2014/08/09



台灣首屆舉辦的國際遊艇展近日圓滿落幕,4天下來累積人數破7萬人,世界各地許多買家也參與其中,總共賣出遊艇的產值高達52億元。 這次遊艇展除了遊艇、遊艇相關設備和器具等的硬體展售外,整個展覽館最大攤位嘉鴻遊艇一隅,也有著遊艇俱樂部來做參展,讓台灣國際遊艇展除了向世界展示台灣遊艇製造業的實力外,更預告了台灣遊艇休閒產業蓬勃發展的未來。

亞果遊艇俱樂部的侯佑霖執行長表示,台灣四面環海,風光明媚,擁有許多國家所沒有的海洋資源,本來就擁有發展遊艇休閒產業的先天優勢。加上台灣擁有世界級遊艇製造和設計的實力,隨著政府對於遊艇休閒產業的開放和支持,硬體和軟體的結合後,台灣遊艇休閒產業的蓬勃發展絕對會是個趨勢。 有別於台灣過去的遊艇俱樂部,多是成員有自己的遊艇才能加入俱樂部。

亞果遊艇俱樂部反向操作,結合了台灣最大遊艇製造商嘉鴻集團和萬通人力集團兩大集團的資源,提供總價值近4億的各式遊艇供俱樂部會員使用,俱樂部也提供了遊艇買賣、代管、考證、企業商展、商務會議、社交宴會和休閒行程等服務。 台灣雖然四面環海,但許多人對於海洋和海洋休閒還是非常陌生,當今許多遊艇休閒業蓬勃的國家多是由老一代傳承給新一代,讓遊艇休閒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透過亞果俱樂部這種類型俱樂部的運作,相信台灣的遊艇休閒業將邁入另一個次元,未來將塑造出台灣獨有的遊艇休閒文化。